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加强学生劳动教育常态化
2020-10-29 11:13 樊芝梨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技能人才,工业工程学院针对学生劳动教育的薄弱环节,寓劳动教育于主题班会、技能训练、志愿服务等活动中,多措并举加强学生劳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劳动精神,将劳动教育常态化。

新学期开学以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通过宣传教育,各班学生踊跃报名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坚持每天对学院教室进行消杀,认真擦洗每张桌子、每把椅子、每个门把手,教室的每个角落都不留有死角,确保干净卫生,为师生上课学习提供了健康舒适的良好环境。

按照学院劳动教育的相关安排,今后将继续开展系列劳动教育活动,旨在通过劳动实践将劳动教育理论内化心,外化于行,让学生真正理解劳动的意义与价值,为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好思想准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