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鼓乐欢腾,凝心聚力—工业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团建拓展活动
2020-10-20 17:30 柳瑞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工业工程学院迎来了2020级的莘莘学子。为促进各班新生间的沟通交流,培养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新生入学实践教育,近期工学院举办了2020级新生团建拓展活动。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在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中,各班拔河选手们一鼓作气,凝心聚力,一展工学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歌声传动,轻舞飞扬,新生们欢聚一堂,进行班级及个人才艺展示。在同学们阵阵掌声中,团结和友谊之花已悄然在大家心中生根发芽。

“自尊、自爱、自律、自强。”新生辅导员组织开展了“女生爱心小课堂”活动,为女同学们答疑解惑,引导其树立正确价值观、恋爱观,在奋斗拼搏中实现人生理想。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