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宿舍风采比赛
2019-12-24 16:52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校园建设,引导学生营造优美的宿舍环境,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12月22日,工业工程学院在竞新楼323教室举办了第三届“展青春风采,创文明宿舍”宿舍风采比赛。

来自工学院各班的25间宿舍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利用PPT、微视频等介绍宿舍成员与风采、宿舍文明公约、宿舍文化等方面,宿舍内成员虽然性格迥异,但温馨的宿舍环境却是成员共同创造的,精彩的介绍讲解向同学们展示了每个宿舍独特的风采和文化特色;第二个环节是宿舍才艺展示,各个宿舍经过精心的准备,给大家带来了歌曲、乐器、朗诵等许多精彩的节目,有的是以短视频的形式展示,有的是以现场表演的形式展示,同学们的才艺展示活泼生动,精彩纷呈。经过评委的现场打分,最终2019级机电士官1班4212宿舍和2019级煤化应化班4527宿舍获得一等奖,2019级电气2班4515宿舍等三个宿舍获得二等奖,2019级机制班4438等五个宿舍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对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培养学生的道德情操,良好的生活习惯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增进了宿舍成员的感情,提升了宿舍的凝聚力,号召学生共同创建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学习环境氛围。

文/图 陈官/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