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9-12-09 09:19  

按照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要求,为严把党员入口,规范党员发展程序,12月6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竞新楼409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共有12名中共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共有三项内容:新党员入党宣誓、讨论取消杨付贤同志预备党员资格和讨论戴志强等10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大会一致认为杨付贤同志在预备期间入党动机不端正、思想不积极、不能履行党员应有义务,同意取消该同志预备党员资格。10名预备党员向大会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就预备期一年内的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表现作了汇报,培养人根据培养情况发表意见,随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戴志强同志等10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随后,党支部将会议材料整理上报党总支审批。

文/图  樊芝梨/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