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宁夏首个“企业新型学徒制班”在工业工程学院开班
2019-11-15 15:04  

11月1日-15日,工业工程学院迎来了宁夏首个“企业新型学徒制班”学员,由宁夏中卫利安隆新材料有限公司委托学院开展员工离岗脱产培训,这是学院贯彻落实《宁夏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合作校企先行先试,院校在培养与用人需求之间,实现了无缝对接,且培训教师要与企业实践与技能无缝衔接,确保培训学员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我院通过推行新型学徒制,进一步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校、企双方秉承产教融合、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推进企业新型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共同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培养”等多种形式的深度校企合作,主动服务企业,在培训中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为企业的创新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文/图周洁/张富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