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宁夏首届孝德文化节启动仪式
2019-11-14 16:30  

11月13日,“传承孝道文化 凝聚时代精神”暨 “宁夏首届孝德文化节”启动仪式在银川市第六中学学生会堂举办,工业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与我校牵手•成长爱心社共同负责了本次活动的接待、会务保障工作。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史馆,宁夏回族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老年健康服务中心,宁夏回族自治区文明办主办,宁夏孝文化发展促进会承办。经过前期的培训,工学院31名青年志愿者掌握了必备的接待礼仪,明确了工作要求。活动当日,志愿者们统一着装,精神饱满,坚守岗位,圆满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他们认真负责、乐于奉献的态度得到了活动主办方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同时,大家现场聆听了四场精彩的中国传统文化、孝德文化专题讲座,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场精神的洗礼。

通过参加本次孝德文化节启动仪式,不仅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也加强了青年大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守望相助、孝敬父母的美德,肩负社会责任,弘扬正能量。

文/图 陈官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