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赵利宁书记指导工业工程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时强调: 知行合一 抓落实 抓整改
2019-11-13 16:36  

按照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11月12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竞新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院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永宁领学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随后,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十八个方面找差距,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整改的措施。

赵利宁书记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督促指导,他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十个必做动作之一,对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能够严格按照要求,遵照执行给予肯定。同时,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知行合一,抓落实,抓整改。针对理论学习不够、工作标准不高、担当精神、大局意识、斗争精神和服务师生观念等不强存在的差距,要实事求是、自觉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树立大局意识,站在学院、学校的立场看问题;要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层层抓好落实;要增强群众观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主动接受批评与监督。整改落实的情况要接受广大党员教师的监督,以此来改进自身不足。同时强调,主题教育的重点是副处以上干部,但是在全党内开展的活动,所以每位党员也应结合实际,做好对照检查,准备好参加专题生活会。

文/图樊芝梨/高峰 张富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