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志愿者到“亲情一家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06 17:57  

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11月5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走进“亲情一家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敬老院里,志愿者听老人讲述改革开放、社会发展的故事,陪老人聊天,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让老人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大家有说有笑,气氛和谐,欢声笑语,暖意融融。为让老人们有一个清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志愿者自发拿起工具打扫卫生,擦玻璃窗、清洁桌椅、收拾房间,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大学生奉献社会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号召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勇担社会之责,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传播者,传递正能量。

文/图   陈官/青年志愿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