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2019-11-01 15:58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求,10月29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永宁为全院党员讲了专题党课。

曹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从开展主题教育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谈起,即开展主题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十九大确定目标的迫切需要,强调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论述的重要性,结合工作实际,才能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本次党课也是对党员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理论学习的专题辅导,通过党课的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为何要在党内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党员,如何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真正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而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

                                                                         (文/图  樊芝梨/张富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