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棋艺比赛
2019-10-25 08:45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10月14日—23日,工业工程学院在竞新楼举办了第四届“‘棋’乐无穷杯”棋艺比赛,吸引了学院近百名棋艺爱好者切磋棋艺、交流技艺。

本次比赛设象棋、五子棋两个项目。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初赛采取了淘汰制,决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方式进行。比赛中,参赛者面对僵局,深思熟虑,沉着应对;面对平局,合理布局,妥善处理;占据优势,不骄不躁,运筹帷幄。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韩哲等16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棋艺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方寸棋盘,磨炼的是意志,陶冶的是情操。棋艺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棋艺的平台,展示了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更是让大家感悟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棋文化。与此同时,让同学们以充足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文明校园的创建贡献力量。

文/图    陈官/曹桐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