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9-09-25 16:33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9月24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支部会议。

会上,每位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党纪党规,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和作用发挥五个方面认真对照检视,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找出差距,按期逐项整改落实。

班子成员在各自参加的支部进行总结发言,对每位党员能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查摆问题,找准问题,正视问题的态度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在党员中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不仅在于查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更重要的是能针对问题,切实在工作中不断整改,在检视、整改问题的过程中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成长,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 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文/图    樊芝梨/何力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