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中石化长城能源化工(宁夏)有限公司新员工培训班
2019-09-23 15:03  

经过校企多次沟通与商谈,工业工程学院于2019年9月2日--21日迎来了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的中国石化长城能源化工(宁夏)有限公司新员工岗位技能培训班,该批学员有来自不同院校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共45名,在校企共同拟定的培训计划中,安排了15天共三周的的培训学习,内容主要以实践教学为主,采用了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安排了化工单元仿真操作、化工单元实操装置、通用安全及应急救援技术实操等三大项共12个子项目的综合训练内容。通过构建模块化创新教学团队实行分工负责、各负其责、相互协作、优势互补,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受到企业和员工的普遍欢迎和高度赞誉与好评。

今后工业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大与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的广泛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学院人才、资源、技术、实训等多方面的综合优势,依托校企合作机制,利用政校企共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人才培养单位”的良好机遇与平台,加大服务宁东基地的力度,积极履责担当宁东人才培养基地之重任,为宁夏创造“现代煤化工,精彩在宁东”的世界靓丽名片再作贡献。

(文/图/周洁 张富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