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
2019-09-02 10:05  

9月1日上午,工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323教室召开新学期动员会议。

首先,曹永宁书记就学院招生就业情况、学院近期重要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及国内外环境形势,曹书记强调在校师生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培养正确的意识形态,为国家的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接下来,张凤霞院长对学期初学院的教务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并提出了要求。她勉励在座教师要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准备好教学各项事宜,为新学期新气象开好头。

李慧云院长对学院近期工作做了详尽汇报。她对教师们在技能比赛、学院项目申报等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年轻教师踊跃参加更多的专业技能培训来提升自身能力。此外,李院长对学院“双高”项目、院校教师赴企业调研等工作做了简要介绍。最后,李院长对学院期初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确保教师到位、教材到位、教室到位。

文/张富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