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2019-09-06 08:57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收获的季节。工业工程学院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安排部署2019级迎新的各项工作。9月3日上午,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在迎新现场,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会成员及迎新志愿者都坚守在迎新工作第一线,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新同学的到来。迎新人员秉承高效、快捷的服务理念,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理好相关的手续,热情的为学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9月4日下午,学院院长李慧云、党总支书记曹永宁带领2019级的辅导员到新生宿舍看望学生,了解新生入校的思想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早树立奋斗目标,提前规划好人生方向,珍惜大学时光,无悔青春年华。领导和辅导员的亲切慰问和殷切嘱托感染了学生们,学生们表示不负期望,努力学习,为学院争光。

据悉,工业工程学院为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过认真筹划,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活动,如开展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校纪校规教育、安全知识教育及专业认知教育等。

截至目前,工业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共报到578人,圆满完成迎新各项工作。

文/图  纪杭辛/何力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