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教师荣获2019年全区首届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2019-07-01 15:59  

6月29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全区首届“智慧杯”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在宁夏理工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区6所高职院校,8所本科院校的教师参加,工业工程学院教师冯明旭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经过一天激烈紧张的角逐,参赛教师们呈现出节节精彩的“智慧课堂”教学,最终冯明旭老师荣获高职组二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是在实现教学目标的基础上,开展基于智慧教学环境的教学设计。通过手机、电脑等交互智能终端,展示师生课堂互动、教学资源利用、教学课堂翻转和多元教学评价等教学过程,促进现代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通过此次大赛,激发了我院教师充分利用现代技术开展课堂教学的高度热情,增强了教师教学理念、教学模式的改革创新,教师教学效果、课堂教学创新能力明显提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