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正能量”主题观影分享活动
2019-06-19 15:21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近期,工业工程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学生干部观看了“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正能量”主题教育片。

通过观看电影《雷锋的微笑》,让青年学生了解了雷锋从一名普通战士成长为全军全国人民共同学习的榜样历程。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目不转睛,被影片中雷锋乐于助人,热爱生活,艰苦奋斗,服务人民的故事所感动,心灵思想深受启迪。观影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中的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凡事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学习雷锋同志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钻一行的精神,全心全意为同学、老师服务,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

本学期,工业工程学院还通过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周周观看“流金岁月”红色电影展播、雷锋精神分享会,讲述身边的雷锋故事、青年志愿者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征文、演讲比赛等活动,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争当新时代雷锋传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洪子玉/曹桐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