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在全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7-02 08:58  

6月30日,由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北方民族大学落幕。

  

此次竞赛活动共有来自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等15所高校的青年教师参加,竞赛分文科、理科及工科三个组别,竞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方面。经过大赛比拼,工业工程学院教师冯明旭荣获工科组二等奖(第二名)的好成绩,这是继苏红磊老师在第五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荣获一等奖后,工业工程学院取得的又一佳绩。

  

每两年一届的全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为全区高校教师提供了教学经验交流的平台,对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