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学生表彰暨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2018-06-06 16:49  

6月5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在竞博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8年上半年学生表彰暨实习安全教育大会,工业工程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55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玲主持。

会上,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永宁宣读了《工业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上半年学生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会议为获奖的先进集体代表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状及奖品。工业工程学院辅导员王丹寄语2016级学生,要学会自控,严于律己;学会戒骄戒躁,务实肯干;学会磨砺人格素养,坚定正确的价值观。希望同学们成长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工业工程学院文明之星代表范杰斌同学,2016级实习生代表李琪同学分别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学习、生活的成功经验与切身体会,表达了对学校及老师的感恩之情,表达了要从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上下功夫的决心。李琪同学还宣读了《安全实习倡议书》。

工业工程学院院长李慧云指出,2016级学生在校期间留下了美好回忆,同学们踊跃参加了学校的各项文艺、体育活动及各类创新创业比赛,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学习的同时,一部分同学还积极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职业技能大赛,使同学们的技能水平得到了提升。他们中的佼佼者,在去年全区职业技能大赛中崭露头角,摘取各种奖项。成绩的背后,凝聚着参赛师生的辛勤付出,同时也为学生的职业生涯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和更高的起点,足以证明了大家的实力,体现了人生的价值。同时,她对2016级学生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面对各种困难,迎接各种挑战。二是认真学习,磨练出优秀的自己。三是牢记自己的双重身份,完成学业任务。四是常怀感恩之心,为父母争光,为学校争光。

工业工程学院总支副书记冯玲代表全体教师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立德修身,做有理想信念的新青年。二是努力奋斗,做有幸福感的新青年。三是诚信守法,做诚实守信的新青年。四是珍爱生命,做有责任担当的新青年。她就安全工作强调,要严格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公民道德规范,严格遵守学校和工作单位的管理制度。不出现酗酒、打架斗殴、赌博、吸毒等行为;不参与非法传销和进行邪教、封建迷信活动;不从事或参与有损大学生形象、有损社会公德的活动。使用计算机网络,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关于网络使用的有关规定,不登录非法网站、不传播有害信息,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大学生。

文/图 :王丹/何力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