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2018-05-28 16:20  

为呼吁大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他人、爱社会、爱祖国。5月25日,工业工程学院开展了“珍爱自己,关爱他人”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心理电影欣赏、主题教育班会以及心理拓展游戏。同学们分别观看了《心灵捕手》、《盗梦空间》和《雨人》等电影,活动以直观、形象的方式展示了生活中时刻存在又往往被忽视的心理现象,以此提高同学们的心理认知和自我调节能力。心理健康主题班会上不仅有演讲、讨论、心理剧及才艺展示等多样的形式,还涵盖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评判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等多方面丰富的知识。由学生干部精心策划组织的心理拓展游戏“我是你的眼”、“纸杯传水”、“穿越生死线”、“无敌风火轮”,环环相扣、精彩纷呈,让参与学生深刻领悟到珍爱生命、善待他人、团结互助的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同学们以积极乐观、阳光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挫折与逆境。与此同时,让同学们了解到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从而更加注重培养身心健康,以乐观、饱满、积极地学习生活态度,传递正能量,构建阳光校园。

文/图 : 陈官/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