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信息化教学竞赛演练活动
2018-05-25 15:56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信息技术在学校教育教学中广泛应用,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参照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相关要求,我院于5月22日下午举办“2018年工业工程学院信息化教学竞赛演练”活动。工业工程学院张凤霞副院长、2017年全国信息化教学竞赛获奖教师、各教研室主任等应邀参加并进行点评指导,参赛团队全体教师进行了观摩学习。


  
参赛教师苏红磊、杨虎荣、牛刚、樊嘉欣四位老师,按照竞赛要求提交了教学设计PPT和说课稿等参赛文件,并依次完成了现场讲解和答辩环节。各位专家根据四位参赛教师的现代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信息化教学手段运用、师生信息化互动交流等方面与参赛教师一同展开探讨,并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2017年我校在全国信息化教学竞赛中斩获奖项数量在全国1400所高职高专院校中遥遥领先,而我院获奖数量又位居我校各院系首位。我院将积极备赛,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在历年获奖教师的指导协作下,力争2018年再创佳绩。

文/图:郭欣桐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