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保卫处联合工业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2018-05-24 11:35  

为提高学校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消防安全、防震减灾应急疏散自救能力,近日,保卫处联合工业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开展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上午9点49分,消防安全、防震减灾疏散演练正式开始。保卫处工作人员按照前期演练方案,分工合作。疏散警报、消防广播开启,正在上课的师生在保卫干部的引导下,弯着腰、捂住口鼻,快速朝着各个安全通道紧急疏散,在短短几分钟内撤离到了西侧广场,各班集合队伍,清点人数。

演习结束后,保卫处副处长郑文军对全体师生在演练中反应迅速、配合协调、积极参加、高度重视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演练,让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学习安全防范技能,不断培养师生在紧急情况下沉着、冷静、积极主动疏散撤离和应急处理问题的能力,提高自救护救的本领。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