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期初动员大会
2018-03-05 11:27  

201834日上午10时,新学期伊始,工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于竟新楼321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的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张凤霞副院长首先就新学期期初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传达与布置。接着,针对各个教研室和教师的教学、教务等工作逐一做了详细的说明。

吴玉宁副院长针对实训课程安排、实训材料申报采购等事项进行了安排。他指出,为了实训教学的规范化管理,要求所有实训课程材料需要在期初统一申请教室、提前申报实训材料,统一采购。

李慧云院长在听取各位同志发言后,首先对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接着指出了现目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李慧云对在座教师强调说:“我们去年在技能大赛上取得了非常喜人的成绩,但我们也不能疏忽了平时的教学工作。应当更细致认真的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最后李慧云院长勉励工学院全体教职工,整理好心情,轻装上阵,迎接新一年的任务与挑战!

文:张富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