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学生表彰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18-01-04 15:25  

1月3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在竞博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表彰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生处、工业工程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50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冯玲主持。

入党宣誓环节,13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学生党支部书记纪杭辛老师的领誓下,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对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表彰环节,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永宁宣读了《工业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会议为获奖的先进集体代表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状及奖品。

工业工程学院文明之星李琪,参加技能大赛学生代表杨洋,学习之星代表闫旭旭同学分别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学习、参赛的成功经验与切身体会,表达了对学校及老师的感恩之情,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大国工匠的坚定决心。闫旭旭同学还宣读了《诚信考试倡议书》。

工业工程学院院长李慧云指出,学院成立一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优秀学子。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典型的优秀代表,是学校良好校风学风成果的集中体现,更是学校蓬勃发展的美好未来。同时,她对全院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培养高尚情操。二是希望大家培养勤学善思的精神。三是希望大家自觉培养创新意识,努力提高创新能力。她强调,“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同学们生长在一个充满希望和机遇的伟大时代,希望大家不断突破、不断超越,开创出属于社会、属于国家的时代和未来。

工业工程学院总支副书记冯玲就安全工作提醒大家,突降大雪,气温下降,注意保暖及防滑。禁食生冷和不健康食品,不吸烟,不违规用电,按时归宿,及时关闭教室及宿舍门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头脑清晰,明辨是非,维护网络安全。并祝愿同学们考试顺利,平安愉快地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文/图:王丹/何力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