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小小提示语,温暖你我他”主题活动
2017-12-15 09:16  

冬季是流行性感冒、咽喉炎等疾病的高发期,为了提高学生的疾病预防意识,营造人人参疾病预防的氛围,12月14日,工业工程学院开展了“小小提示语,温暖你我他”为主题的冬季疾病预防宣传活动,同学们积极加入到班级、宿舍及教学楼内的温馨提示语制作行列。


各个班级、团支部的精兵强将们,带头投入到“温馨提示语”的设计制作,大家制作的标语形式多样、特色鲜明、风格迥异,比如“清洁寝室、教室卫生,每天开窗通风数次,保持室内空气新鲜”、“ 生活中多饮水,均衡饮食、适量运动、充足休息”这些提示语,集引导和教育意义于一体。宿舍内的“温馨提示语”则更能贴近生活,“天冷防风寒,保暖添衣裳,作息须规律,精力才充沛”、“感冒最是难缠,伤风也是难免,你我相互关爱,温暖冬季严寒”等,呼吁同学们做好疾病预防的各项措施,体现了同学们“爱校如家”、“宿舍是我家”的温馨情怀。

此外,工学院还借助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网络宣传等多种途径提醒学生在冬季要注意保暖、预防疾病、作息规律、适度锻炼。13日傍晚,从总支副书记到辅导员,从辅导员到每个班的学生群,天气变化的预报通过微信、QQ群传播到学生中,把“天气下雪变冷,请同学们注意保暖和防滑”的温馨提示送至每个同学的心中,让这寒冷的冬天飘进了丝丝暖意。

文图:陈官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