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房全忠书记到机械与电气技术系指导“三严三实”专题研讨
2015-11-06 00:00  

11月3日下午,机械与电气技术系在竞新楼409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个专题“严以用权”的学习研讨活动,学校房全忠书记亲临指导研讨,系领导、全体党员、教工代表参加了活动,研讨活动由机械与电气技术系党总支书记主持。

研讨交流中,机械与电气技术系领导班子分别发言,就对“严以用权”的认识,如何做一个“严以用权”的领导干部谈了各自的感受,并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和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在“严以用权”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

最后,房全忠书记进行了点评,他说,机械与电气技术系的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有一定深度,系部涉及重大建设、荣誉奖励、设备物资采购等,都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内要实行民主决策。作为系领导班子,要行使好手中的权力、公道用权、按制度办事,对系部的发展建设要有充分的考虑和认识,要为党员、教职工、学生做好服务,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目前,机械与电气技术系的发展任务很重,要将抓好专题教育与做好系部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力争成效显著。

(学生工作办公室 王丹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