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与电气技术系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之讲党课活动
2016-05-20 00:00  

5月17日下午,机械与电气技术系党总支在竞新楼325教室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该系党总支书记李强走上讲台,为全系教工党员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李强从“两学一做”活动的背景切入,介绍了学习教育的意义和目的,阐述了学习教育的主要措施是围绕专题学习讨论、做到五个能否、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开展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为层层落实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发挥媒体作用。最后,他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论述教你“如何做一名合格中共党员”结尾,要求全体党员做到遵守党章、加强党性,坚定信念,加强学习,遵纪守法,廉洁正派,向榜样学习,向群众学习。

此次党课是该系自5月3日、10日召开“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后的第三次集中学习,通过聆听党课,使教工党员的思想认识更加清晰,为做好学习教育提供了理论指导。

文:王丹 编辑:王丹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