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教师进行企业调研
2018-12-18 09:17  

12月14日,工业工程学院数控、电气以及机械教研室的教师在院长李慧云和副院长张凤霞的带领下,兵分两路前往宁夏力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和舍弗勒(宁夏)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调研中,分别参观了两个公司的智能化、数字化工厂模式进行流水化的生产线,先进的激光数控切割机、数控冲床、数控折弯机、数控剪板机、涂装流水线加工设备及大型750KV高压试验站等。

在力成电气,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对力成电气的企业需求、学院的人才培养,企业技术人员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对双方合作的广度与深度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磋商与交流。

    在舍弗勒培训中心我校教师与“舍弗勒订单班”在训学生召开座谈会。舍弗勒公司培训中心负责人及培训老师介绍了舍弗勒企业培训体系及学生学习顶岗实习情况,详细介绍了培训计划、培训模式、培训过程中的质量监控措施及实施效果,对学校和企业共同实施的工学交替的双元制高技能人才培养方案及实施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系统性的完善建议。17级舍弗勒双元制班的每位同学都谈了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倍加珍惜双元制的学习方式及机会难得,并就目前存在的一些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慧云院长、张凤霞副院长针对工学院在培养目标、就业岗位和课程设置方面,希望从企业的需求入手,培养更多适应企业行业发展的、下得去、留得住的技能型人才。

文/图:吴红卫/杨秀琴 竺伟华 吴红卫 张彩芬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