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演练活动
2018-05-09 10:20  

为迎接自治区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及业务水平,工业工程学院于5月8日下午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演练活动。工业工程学院李慧云院长、张凤霞副院长、第五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苏红磊老师及各教研室主任等应邀参加并进行点评指导,全院40岁以下青年教师进行了观摩学习。

 根据冯明旭老师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过程,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语言教态等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较好的建议。比如建立完整的教学环节,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呈现教学内容,丰富教学过程等等。最后,专家们与冯明旭老师一起对本次教学过程细节逐一进行交流和探讨。在这次教师基本功大赛演练活动中,不仅冯明旭老师在备赛经验上获益良多,观摩的各位青年教师也一同受益匪浅。

 每两年一届的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全区高校教师提供了经验交流的平台,对于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有良好的促进作用,我院将全力备赛,在本届赛场上再创佳绩。

文:郭欣桐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