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在2018年全国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5-11 12:01  

5月7日-8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举行。我校工业工程学院李振威、闫磊指导的机电一体化班周凤龙、褚忠强、朱卫东三名同学组建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了两天的激烈角逐,三位同学沉着应对,克服了重重困难,凭借出色的发挥, 最终在近60支队伍中突出重围,取得了全国第十二名、团体二等奖的骄人成绩。这一成绩超越了往年参加国赛的最好成绩,同时又实现了工科项目在国赛传统项目上荣获奖项的新突破,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国家教育部发起,联合国务院有关部门、行业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年度全国性职业教育学生竞赛活动。是专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联合主办部门最全的国家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

文图 :李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