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张驰同学荣获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项目化工行业全国选拔赛二等奖
2018-05-02 16:16  

近日,从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项目化工行业全国选拔赛赛场传来捷报,我校工业工程学院周洁、牛秀红两位教师指导的16级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张驰同学,16级应用化工技术专业李琪同学,在比赛中凭借良好的理论功底和过硬的实践操作水平,不畏强手,奋力拼搏,经过5个模块项目的激烈比拼最终获得优异成绩。张驰荣获二等奖,李琪荣获优胜奖,周洁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了解,水处理技术项目是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首次被列入正式比赛的项目,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每两年举办一次,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代表了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水平,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19年在俄罗斯喀山举行,本次全国化工行业选拔赛共吸引了11个省份、31家职业技术类院校、58名选手参加。

文图 :张富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