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新课说课活动
2018-04-08 08:43  

为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确保专业教学团队的整体教学质量。4月3日,工业工程学院举办教师新课说课交流活动,工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应邀担任评委。

 

按照说课活动方案要求,6名带新课教师从“说课标”“说教材”“说学生”“说教法”“说训练(整体教学设计)”“说程序(单元教学设计)”六个方面对课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将课程定位、课程理念与思路、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程资源、考核方式等方面内容做了详尽解析。

 

评委对说课教师逐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任课教师对于所授课程的理解和阐述,又分析了说课中存在的不足。本次说课活动不仅使老师们深刻地体会到说课的目的,而且也促使大家对教材内容把握和教学方法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思考。该院每学期常态化进行的“新课说课”活动是“教学质量保证”的体现,也是教师交流经验,探讨教学方法的一次良机,对于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在教学一线争创一流名师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