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在2018年全区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4-02 08:18  

3月29日上午,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全区技能大赛正式开赛。来自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银川能源学院、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农业学校等代表队60多名学生参加了工业工程学院承办的数控机床装调及技术改造、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数控机床装调及技术改造、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电梯维修保养和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五个赛项的角逐。

比赛开始,各参赛队沉着应对、认真操作,尽显工匠风采。截止发稿前,由张慧、马晓莉老师指导的学生队伍在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赛项分别取得了一、二等奖的好成绩,由闫磊、张彩芬老师指导的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获得一等奖。此外,学院还参加了其他学校承办的比赛,由荆鑫老师指导的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由江慧老师指导的工业分析检验获得二等奖,由柳学芳老师指导的化工生产技术二等奖,由苏红磊和井源老师指导的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

通过本次技能大赛,检验巩固了学生的实操技能,让初次参赛的教师发现问题,找出不足,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了学生技能操作的水平,为高技能型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李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