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学生座谈会
2018-01-08 11:35  

为进一步落实“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的推进,了解“教风和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工业工程学院于1月4日下午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工学院院长李慧云,副书记冯玲,副院长张凤霞、吴玉宁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凤霞副院长主持。

张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智能制造2025”大背景下,对新时代的技能型人才提出的标准要求。接着,冯书记向同学们说明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希望同学们要畅所欲言,真正把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同学们的意愿反映出来,让学院能够更深入地掌握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进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从课程安排、学生日常管理、课堂表现、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问题。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记录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吴院长就学生关心的实训条件、实操设置、技能目的等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复和释疑。

    最后,李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她讲到:非常感谢同学们给工学院提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在教学中得到同学们肯定的方式方法,我们会在全学院推广;同学们提出的需求和问题,我们将会后整理汇总,拿出具体的解决方案,给同学们满意的答复。此外,李院长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学生干部要积极表现,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的同学,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带动同学一并成为合格的技能型人才。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我院师生之间的了解,也为我院下一步分析检查、落实改进提供了有益帮助。

图文:郭欣桐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