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教风学风建设推进活动
2017-12-14 11:36  

12月5日和12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连续两次举办教风学风建设推进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全国信息化教学比赛获得二等奖的教师牛秀红、王蓓蓓、张凤霞,获得三等奖的教师陈官,和获得自治区信息化教学比赛二等奖的教师葛玉清与大家进行经验交流,分享他们的比赛心得。

获奖教师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比赛作品和设计思路,表示成绩的取得既是团队八个月来不断改进、不断提升的结果,也是学校、学院领导教师们共同努力、共同奋斗的结果。同时,通过比赛找到了与发达省份教师的差距,为今后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

李慧云院长向取得好成绩的各位参赛教师表示祝贺,为本次教风学风建设活动作出总结。李慧云院长指出,优异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很好地推动了学院教学改革及学风建设,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良好氛围,希望全院教师将先进教学理念和信息化教学手段融入到日常教学之中,提升教学效率和教学效果,为学生的学习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