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正文
校领导慰问参加全国教师信息化大赛教师
2017-12-01 11:47  

2017年11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秋玲、校长马希荣、副校长李晓延、教务处处长任杰、教务处副处长李献智一行来到工业工程学院看望并慰问了参加2017年全国教师信息化大赛并获奖的教职工们。

会上,工业工程学院院长李慧云简要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获奖情况,其中获得自治区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获得国家级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马希荣校长首先代表校党委对工学院获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肯定了工学院教职工们的辛勤努力,同时勉励老师们静心静气、戒骄戒躁,为今后取得更高的成绩继续奋斗。

马校长指出,工业工程学院自成立以来不到一年的时间整体面貌焕然一新,从师资队伍整合、成立士官班、发展现代学徒制,再到积极参加自治区及国家的各项赛事等均取得了显著的进步与成就。这与工学院领导与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马希荣校长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一个综合性院校,工科不强则学校不强。唯有立足高远、脚踏实地、稳扎稳打推进各项工作,才能为学校、为宁夏产业做出应有贡献,成为西北地区领先的高职院校。

会上,李秋玲书记对各个获奖队伍和教职工表示诚挚的祝贺。她指出,获奖教师们取得的荣誉不仅仅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工学院、是全学校的荣誉。面对这些来之不易的奖励,各位老师更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会后李秋玲书记、马希荣校长、李晓延副校长等为获奖教师队伍赠送了鲜花并合影留念。

工业工程学院供稿(文/图 张富博/高孝书)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