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11-29 11:44  

11月24-27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现场决赛在山东济南举办,我校工业工程学院参赛团队经过认真细致的准备,与来自全国各地多所职业院校优秀教师同场竞技,获得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的优异成绩。

根据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要求,工业工程学院积极筹备,认真组织动员教师积极参赛。在历时八个月的准备阶段,参赛教师们从最初的被动到主动,克服重重困难,顶住各种压力,积极备赛,一次次不厌其烦地修改课件和讲稿,经历了无数个日日夜夜。最终,闫磊、竺伟华、张凤霞团队的《机器人搬运的运动控制》作品获高职组课堂教学项目二等奖;牛秀红、周洁、柳学芳团队的《精馏塔安全操作与运行》作品获高职组教学设计项目二等奖;王蓓蓓、樊嘉欣、张丽团队的《分馏系统PID图的识读》获中职教学设计项目二等奖;陈官、张彩芬、蔡春林团队的《零件尺寸测量》获高职实训教学项目三等奖。

国赛大奖的背后,是无数次挑灯夜战,专心研究的最好回报,正因为他们历经教坛的深耕研修,日复一日的坚守与钻研,才收获了丰硕的果实。“努力到感动自己”,这是参赛教师最真切的心里感受!优异成绩的取得对于学校信息化教学改革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也为学院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自我提升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文图:工业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