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现代学徒制数控技术专业拜师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2017-06-09 16:52  

6月9日,工业工程学院与宁夏维尔铸造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现代学徒制数控技术专业拜师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宁夏维尔铸造有限责任公司人事部部长许立岗主持。

工业工程学院院长李慧云在拜师仪式上致辞。她说,工业工程学院与宁夏维尔铸造有限责任公司实施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以来,通过亲密合作和不懈努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以本次拜师仪式为契机,继续加强双方的深度合作,推动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向纵深发展。她希望维尔铸造的师傅们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在工作过程中“严要求、传真经”,将技能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徒弟们。同时也希望徒弟们“尊师重教,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潜心学艺,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为将来职业人生打下坚实基础。

宁夏维尔铸造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爱平出席仪式并表示,维尔铸造为每位徒弟安排一位师傅,实行“师傅徒弟一对一”。他要求维尔铸造的师傅们要注重思想引导,切实履行“传帮带”职责,无私地将技能传授给徒弟。在授技过程中要不拘一格,充分体现自主性和个性化。同时也要求学徒们要“以厂为家、刻苦钻研”,早日成为维尔铸造的优秀员工。

工业工程学院2015级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的20名学徒在拜师仪式上,用我国最传统的拜师礼仪,敬茶拜师,拜师求技,渴望在师傅的精心培养下掌握一技之长,练就精湛技能,成人成才,出色出彩。

拜师礼成后,现场签订了师徒协议。

随后,工业工程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与2015级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的20名学徒举行了师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