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信息化教学比赛演练
2017-04-24 16:18 工业工程学院 

为备战学校2017年信息化教学比赛,帮助参赛教师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4月21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演练,工学院院长李慧云、副院长张凤霞亲临现场指导。

闫磊、何晶等十余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演练,按照信息化教学比赛要求,参赛教师做了充分的赛前准备。演练过程中,各参赛教师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进行讲解,新颖形象,深入浅出。从仪态仪表到课件演示,从生动讲解到课堂互动,从信息技术运用到数字资源建设,每个教学环节都精益求精,展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教学功底和创新精神。


演练后,参赛教师就课程设计、教学过程、教学特色、信息化手段等方面与专家评委和观摩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信息化教学比赛中如何选题、如何设计、如何制作等问题做了深入的探讨。本次演练为我院参赛老师指点了迷津,增强了信心,帮助大家做好备战工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