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在2017年全区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04-07 07:54  

4月6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全区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及技术改造和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两个赛项正式开赛。来自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银川能源学院、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等代表队参加比赛,学校领导及教务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比赛开始,各参赛队沉着冷战、认真操作。经过一天激烈角逐,工业工程学院代表我校在数控机床装调及技术改造和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两个赛项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同时,从宁夏工商技术学院赛场传来捷报,由马国琛老师指导的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马维老师指导的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李学东老师指导的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江惠老师指导的工业分析检验取得二等奖,由周洁老师指导的化工生产技术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技能大赛,以赛促学,提高了学生技能操作的水平,为技能型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樊芝梨/高孝书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