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教师信息化教学培训会
2017-03-22 09:35 高孝书 

为帮助工业工程学院教师备战信息化教学比赛,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资源的应用能力,促进教师教学改革和教育创新,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素养,3月21日,工业工程学院举办教师信息化教学培训会,该院教职工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邀请软件学院教师伍晓圆,工业工程学院教师竺伟华、周洁、王婷分别就课堂教学、实训教学、教学设计、评分指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分享了他们的获奖作品和对信息化教学的感悟及经验。

会议主题涵盖教学信息化与教学质量提升、信息化与教学创新、数字资源共享与建设、教学信息化发展现状及趋势、当代教师职业发展等方面,内容丰富,反响热烈。 “受益匪浅”、“对教学信息化有了更深的理解”、“讲课老师结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收获很大”、“没有压力,就没有进步”、“多学习才有思路”……通过培训交流教师们感触很深。

工业工程学院院长李慧云总结时强调,青年教师要学习借鉴科学的教学方法,并运用到日常课堂实践中去,用信息化手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下一步,工业工程学院将把“信息化”作为教学改革发展的重要方向,加强教师的信息化教学培训工作,以教研室为单位组建信息化教学小组,帮助教师转变教育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引导和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未来教育”,培养适应信息化条件下教育教学需求的“未来教师”等创新型人才。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