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青春建功迎双高,文明创建我先行” 团学干部座谈会
2019-11-26 13:56  

在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进入国家双高计划建设行列、学校大力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之际,在校团委的统一部署下,为进一步加强团学干部的责任意识,引导团学干部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11月25日中午,工业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青春建功迎双高,文明创建我先行”团学干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永宁、团总支书记张洁、辅导员陈官,以及2018级、2019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张洁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2018级、2019级的21位团支部书记代表,围绕团学干部思想政治引导、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与感悟及后期规划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发言。团学干部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促进自身素质和能力提高,扎实推进基层团支部、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座谈会最后,曹永宁书记强调,团学干部是校园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关键少数,每个人都是一面旗帜,要以学校进入国家“双高”项目建设行列为契机,积极投身实践,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曹书记给团学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团学干部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服务师生,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和工作水平;第二,团学干部要加强学习,锤炼意志。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还要学习管理知识,更要学好思想政治理论知识,丰富见识,武装头脑;第三,团学干部要“打铁还需自身硬”,注重个人修为建设,一言一行做表率。在创建文明校园进程中,团学干部要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积极主动作为;第四,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学干部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加入“学习强国”的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

通过本次座谈会,旨在明确团学干部责任,发挥骨干力量,充分发挥团组织引领青年、凝聚青年的职能,带领广大青年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旗帜鲜明的优秀团干部。

文/图  陈官/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