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禁烟控烟宣传活动
2019-10-21 10:11  

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活动的通知》的统一安排部署,落实禁烟控烟工作,努力营造清洁无烟、健康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推进校园文明建设,10月14日-18日,工业工程学院开展了一系列禁烟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宣传成效显著。

活动中,工学院通过在学生教学区和生活区张贴禁烟标识、组织禁烟和控烟知识宣传、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并积极利用易班网络平台开展“拒绝吸烟,从我开始”网络宣传活动,使师生更加直观地了解吸烟的危害,进一步加深对禁烟控烟工作的认识。同时,学院还向全院师生发布了“创建无烟校园,享受健康生活”禁烟倡议书,倡议广大师生珍爱生命,自觉抵制烟草,人人争做禁烟表率,为创建无烟校园而努力。

接下来,工学院将制定详实具体的禁烟实施方案,成立巡查小分队,负责本学院教学区域、宿舍区域巡查工作,定期开展禁烟控烟大排查,对吸烟、乱扔烟头的师生进行劝阻,对屡教不改的学生进行通报批评。同时,充分发挥好党团组织、学生干部等在禁烟控烟工作中的模范带头、宣传劝导作用,形成老师引导、全体参与、互相监督的协同工作机制,将学校的禁烟控烟工作落到实处。

文/图    陈官/曹桐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