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开展“破冰”拓展活动
2019-10-15 10:22  

为了给团学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工业工程学院团学组织近期圆满完成了2019级干事纳新工作。为了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帮助新干事更好地融入组织,10月13日,工业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在文体活动中心开展了“破冰”拓展活动。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1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拓展活动主要有翻山越岭、送鸡毛信、五人四足、托球接力跑、啄木鸟运食物、无敌风火轮六个项目。团学干部随机分成了四组,队员们密切配合,动作灵敏,不甘落后,活动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此次活动让大家对团队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团队项目只有每一个队员团结协作,群策群力,才能共同完成任务,达到目标。

整个活动历时三个小时,所有参与人员在此次活动中都收获颇多。作为学生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通过“破冰”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团学组织成员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陈官/曹桐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