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2019-06-26 08:54  

为提高学生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激发学习兴趣,6月24日工业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及其他学生代表在竞新楼321和323教室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试题包含了单选、多选和填空三种题型,主要涉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的“每日答题”、“每周答题”、“专项答题”内容。答题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冷静,专心答题,展现出了平时认真学习,考场诚信作答的良好素质。交卷后,大家纷纷表示:自从使用了学习平台以后,利用学习之余主动关心国家时事、了解国情和党情,开拓了学习视野,提高了思想觉悟,充实了课余生活。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既检验了近段时间同学们的学习成果,也不断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覆盖率和影响力,引导学生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图    陈官/曹桐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