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牵手·成长爱心社”举行第九届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
2019-05-27 11:20  

5月24日下午,我校公益志愿者社团“牵手·成长爱心社”在工业工程学院230教室举行了第九届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玲,校团委副书记周小微,工业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洪子玉参加了本次大会。

一年来,“牵手·成长爱心社”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将社团打造成一个优质、服务、关爱、奉献型团体而默默奉献。组织开展了多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参与活动30余次,志愿者参与人数达到600余人,累计服务时长2400小时。先后荣获宁夏义工联合会“优秀会员单位”、宁夏星语儿童家园“优秀志愿团队”、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生社团”等10余项荣誉称号。

在换届仪式上,第八届爱心社社长赛凤娇表示会一如既往参加志愿活动,保持正确阳光的心态,不忘初心,团结一致,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优秀志愿者曹桐说“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很骄傲,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价值,积极投身到志愿者事业中,以不懈的追求和辛勤的汗水演绎青春。”

会议最后,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玲老师表示,同学们在参与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中,增强了当代青年学子的社会参与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在实践中贡献着自己的青春才干、传承了中华文明美德,老师很欣慰。希望优秀的青年志愿者能够接好手中的接力棒,一棒接一棒将爱心传递下去,让真善美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始终保持阳光积极的心态,初心不改,携手共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祖国的发展、民族的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洪子玉/马振兴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