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中国电建集团检修公司招聘简章
2019-04-04 14:45  

中国电建集团作为央企是全球500强企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履行出资人职责,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登记注册的中央企业。河北工程有限有限公司(原河北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为其下属企业分公司,承揽发电厂设备检修、运维、技改及建筑安装等工作。具有雄厚的资源优势、完善的管理体系、先进的管理理念、优秀的技术人才、完备的施工机械和丰富的检修、运行维护、建筑安装经验,是我国北方发电厂检修运维领域骨干企业。

公司员工1100人,工作地点主要分布于河北、内蒙古、山西、山东、宁夏等省市,与神华国华集团、华能集团、国电集团、华电集团、河北建投等多家大型发电企业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工作任务饱满,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

本单位长期在各电厂进行设备维护,时间固定,环境整洁,厂房内作业,少了冬霜雨雪的艰苦;标准化作业,保证了你的职业安全;工作稳定,让你告别频繁找工作之苦。可让热爱生活的你可以策划生活和工作的关系。

诚招具有热能动力、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子电工、机械、金属材料(焊接)、化学等相关专业的管理、技术、技能型人才。

工作地点:国电浙能宁东发电有限公司方家庄电厂

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马家滩工业园区国电大道1号

薪酬待遇:

1、公司执行基本工资加绩效工资制度,薪酬水平向一线倾斜;

2、缴纳五险;

3、定期体检、工装福利、带薪年假、驻外补贴、提供清真食堂。

4、面试合格签订用工合同,总公司规定的薪酬原则如下表:(按出勤25天计)

岗位薪酬分基础工资和绩效工资,绩效工资每月按表现和工作质量考核发放。本着奖优罚劣的原则,对于表现优秀的员工加大奖励额,提高薪酬待遇并根据实际技能情况进行沟通,会超出公司指导额,对于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员工给予晋升机会。

职工宿舍执行公寓化管理,住宿免费,两人间标准。房间内配置有床铺被褥、桌椅柜子、有线电视、网线,拎包即能入住。

节假日有慰问和文体活动,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建立员工沟通机制,企业与员工保持互动,为员工提供职业生涯规划等良好的人文关怀。公司致力于弘扬企业文化,注重发扬员工主人翁精神,将企业发展与个人价值提升相结合,为您打造放飞梦想的理想舞台。

欢迎各位贤士加盟,大家共同努力,你给团队一份付出,团队给你一个展现才华和晋升的平台!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