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机电工程系38名学生前往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就业
2006-10-12 00:00  

10月10日晚,随着南下的列车,机电工程系的38名学生在系领导的带领下,踏上了前往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就业的旅程。根据协议,他们将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为期一年的针对性实习,最终在宁波及周边地区就业。此举为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迈出了新的一步。

今年年初,在教育部的牵头下,我院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达成了合作办学协议,协议旨在利用东部地区优质职业教育资源及就业优势,加强校际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开展以校际交流、师资培养、教学科研建设及联合培养学生等项工作。

机电工程系此前已于三月份派出了三名骨干教师前往学习进修,效果显著。

机电工程系

2006年10月11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