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机电工程系积极备战全国技工院校技能大赛
2010-07-21 00:00  

2010年11月,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部委将在成都举办“第三届全国技工院校技能大赛”。竞赛分车工、焊工、装配钳工、无线电调试工、机电一体化共五个工种(项目)。为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在全国竞赛前,举办第二届全区技工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曁第三届全国技工院校技能大赛宁夏区选拔赛。

机电系高度重视此次技能大赛工作,为加大对技师学院学生参加竞赛的各项工作的推进力度,确立了参赛项目,明确了工作任务,制定了实施方案,选拔了参赛选手,稳步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一是确定了参赛项目。7月14日上午,有关教师及系领导在校本部B304教室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认真分析了技师学院学生的专业结构特点,确定拟参加“2010年第三届全国技工院校技能大赛” 及宁夏选拔赛的车工、装配钳工学生高级组2个项目的竞赛。二是完成实施方案的制定。根据以往参赛的经验与优势,认真制定了此次参赛的实施方案,明确了竞赛项目的具体要求,指导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三是明确责任。针对所确定的参赛项目,选派了专业指导教师,细化了工作内容,明确了工作任务。四是预选了参赛选手。通过考核成绩、教师推荐、辅导员把关、集体决定,预选了参赛选手。五是积极动员,让大家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迅速,认真落实竞赛目标,力争在比赛中再创佳绩。(机电工程系 冯玲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