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2009年总结及示范验收工作动员大会
2010-01-19 00:00  

为了认真做好国家示范院校建设,积极迎接国家教育部、财政部验收,推动2010年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机电工程系分别于2010年1月11日和18日召开全系教师大会,对2009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10年工作特别是示范验收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马锦才主任认真回顾了我系2009年部门工作,从十六个方面概括了年度主要工作内容,既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分析了本年度系部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新学年努力的方向。会上还对2009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进行了表扬,鼓励其它教师向他们学习,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马锦才主任还结合机电工程系2010年工作要点,特别是针对迎接示范验收工作,强调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示范院校建设与验收、教学改革、招生就业、实训室建设与搬迁以及技能竞赛等中心工作,要求全体教师通过科学发展观的学习,搞好师风、师德建设,对工作认真负责,克服办学上的各种困难,努力营造一个团结和谐的良好环境,以持续构建职业教育特色的课程体系为目标,培养复合型、实用型人才。此次大会将对凝聚全系力量,促进机电工程系的各项工作具有积极的作用。

(机电工程系 马维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