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机械与电气技术系召开“师生共同参与技术服务”动员会
2011-04-12 00:00  

师生参与合作共赢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实践与创新能力,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共赢,4月11日,机械与电气技术系召开“师生共同参与技术服务动员会”,会议就大河数控机床厂手工图纸电子化项目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系领导及专业课老师和上百名学生参加动员会。

大河数控机床厂手工图纸电子化项目主要工作任务是将数千张图纸应用CAXA2009电子图版软件进行计算机绘图,向企业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并且通过完成项目任务,使师生更好地理解企业所需,进一步拓展师生的技能与素质,提高实践能力。

会上,马锦才主任号召广大师生要抓住此次难得机会,积极主动地参与项目建设,切实做好前期培训、中期绘图、后期验收等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好项目任务。机械与电气技术系学生积极响应,表示一定加强学习,不怕辛苦,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目前,软件培训工作已经展开。(机械与电气技术系苏红磊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